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白音华坑口电厂低温静电除尘器项目1#炉完成空载升压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4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音华坑口电厂 除尘器 龙净环保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期,国家电投白音华坑口电厂低温静电除尘器项目1#炉顺利完成空载升压。

据悉,白音华坑口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位于位于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巴彥华镇白音华能源化工园区,是锡林郭勒盟至泰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配套电源点,被列为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项目。工程投产后,将进一步优化白音华产业集群建设,对保障江苏省用电需求、改善华东地区大气环境质量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低低温电除尘器主要是通过低温省煤器或管式换热器冷却段将电除尘入口烟气温度由130~150℃降低到90~100℃。一方面可以减少烟气量、降低烟气流速、延长烟气在电除尘本体内的停留时间,另一方面可以降低烟气飞灰比电阻,提高电除尘效率(除尘效率可达99.9%以上)。同时烟温降低还可以使SO3气体凝结成气溶胶,大部分被飞灰包裹,在电除尘器内被捕集,脱除效率在80%以上。

龙净环保白音华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执行,赢得了业主、总包和监理三方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据了解,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创建于1971年,2000年12月在上海证交所上市。龙净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和国际知名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企业和能源服务供应商,专注于环保、节能领域研发及应用,致力于提供综合治理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处理、固危废处置、土壤修复及生态保护、低碳节能等领域。产品及工程业绩遍布全国34 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现位列“中国大气污染治理服务企业20强”首位、中国环境企业50强第8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