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蔚复来垃圾治理平台入围2023年度浙江首版次软件产品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30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治理 蔚复来 垃圾分类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浙江省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蔚复来垃圾分类数字治理平台V1.0成功入围2023年度浙江省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

据悉,蔚复来垃圾分类数字治理平台V1.0融合先进的AI数据建模、视频智能分析、大数据分析、物联网等技术,并结合智能感知终端实现垃圾分类全链路管理,形成“一网一库四平台”,从“分、投、收、运、处”五个环节,对垃圾分类全生命周期进行智慧管控,实现全品类、全行业、全流程的监管和治理,实现垃圾分类工作的数据化、可视化、智能化,从而全面提升垃圾分类管理信息化建设。

据了解,蔚复来(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18年底,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智造绿色循环数字化解决方案创新研究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属地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始终保持“务实、创新、高效、专注、品牌”的经营理念,全面发挥研发创新能力、智能制造实力、数字物联技术以及高品质运营经验,坚定信心,持续优化,致力于每一个项目点的建设。公司已布局150余项专利和碳方法学研究,业务在全国15个省份100余个城市落地,覆盖数字化监管平台、垃圾分类服务、易腐垃圾处置、易腐垃圾产出物资源化利用全链条,助力各地政府实现垃圾分类处理“三化四分”,全面推进城乡人居品质提升及数字化发展。

2023年浙江省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