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地海外埃塞国管部签署亚的斯东区污水处理厂DBO项目合同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01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 水污染防治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1月30日,亚的斯东区污水处理厂DBO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市市长办公室举行,中地海外埃塞俄比亚国管部与埃方签署合同。

该项目为世界银行贷款项目,业主为亚的斯亚贝巴市水局。工程内容包括设计、建造两座新的污水处理厂及为期15年的运维。两座污水厂分别位于亚的斯Kitime区和Kotebe区,设计流量分别为52,060m³/天和54,500m³/天。项目建成后污水处理范围将覆盖Bole和Yeka大部分地区,惠及亚的斯市东部88.5万居民。

亚的斯市市长Adanech Abiebie女士,世行国别代表Ousmane Dione先生,亚的斯亚贝巴市水局总经理Zerihun Abate先生等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中地海外埃塞国管部副总经理刘伟强、事业一部总经理朴可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地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央企业、管理团队、地方国资、海外骨干员工及外部自然人等共同出资组建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经营领域已经从单一的工程建设,发展成为包含咨询规划、投资运营、海外基础设施建设、物流贸易等四大业务领域。国内外近2.5万名雇员,其中90%以上为外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