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冰得签约湖北武汉豹澥污水处理厂二厂项目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18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水污染防治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冰得签约武汉首个项目——武汉豹澥污水处理厂二厂项目。

武汉市东湖开发区豹澥污水处理厂于2013年建设,湖北武汉市东湖开发区豹澥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 其设计规模为7万立方米/日, 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7万立方米/日,项目投资近14000万元,武汉市东湖开发区豹澥污水处理厂一期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豹澥镇光谷七路生物医药产业园内。武汉市东湖开发区豹澥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豹澥污水处理厂二厂及配套设施新建工程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光谷七路与高新三路交叉口的东北角,附属建(构)筑物总面积约10044㎡,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7.12公顷,处理规模为11万m³/d。项目实施后,可极大缓解豹澥片区污水处理的压力,改善水环境,满足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可持续性发展。

据了解,冰得仪器仪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德国BINDER集团的全资子公司,BINDER集团在德国、瑞士、法国、荷兰、比利时以及新加坡等均建立了子公司。BINDER上海公司主要从事BINDER集团产品在中国区域的市场推广以及售后服务工作,公司位于徐汇区漕河泾兴园科技广场。BINDER GROUP作为测量与控制领域内的国际化的集团公司。在气体流量测量与控制、压力调节等方面有近40年的经验,产品遍布环保、电力、化工等各个领域。公司在环保领域的核心产品为应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厂的VACOMASS曝气分配与控制系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