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艺康集团正式成为迈凯伦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

日期:2024-02-21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21
1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艺康集团 可持续发展 碳减排

近日,迈凯伦车队宣布,全球水、卫生、感染预防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成为迈凯伦一级方程式车队(F1车队)2024赛季及以后的官方合作伙伴。艺康将全力支持迈凯伦履行其可持续发展使命,迈向净零排放。


与艺康的这项多年期合作将支持可持续航空燃料(SAF)项目的开发,以加快落地迈凯伦降低其F1车队后勤和运营碳排放的整体战略。双方将共同努力,将SAF纳入迈凯伦的净零排放承诺,到2030年将碳排放减半,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

艺康品牌将出现在迈凯伦F1车手兰多•诺里斯(Lando Norris)和奥斯卡•皮亚斯特里(Oscar Piastri)2024赛季的车队装备上。

迈凯伦车队首席执行官Zak Brown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欢迎艺康加入迈凯伦车队大家庭,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在共同的目标之上。及早采用可持续航空燃料是我们在采取积极气候行动方面迈出的一大步,而这一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探索可靠的方案,以减少我们比赛后勤产生的排放。这也向航空业发出了一个信号,需要他们加快脱碳计划,增加SAF的供应。"

艺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Beck表示: "艺康遍及170多个国家的48,000名员工始终凝聚成一支高绩效的团队,助力满足客户的需求。与迈凯伦车队的合作将进一步体现我们的员工为实现商业成功做出的贡献,同时为我们通过合作实现共同的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创造新的方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