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青达环保拟购买资产扩大生产经营能力!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22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达环保 环境治理 环保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购买资产的公告。

公告称,于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目前现有生产基地产能已接近饱和,为应对公司未来新老产品业务增长需求,满足各业务板块的生产制造能力,确保订单按时交付,扩大生产经营能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购置位于青岛市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纬四十五路南、王庸路西侧的部分土地及资产,本次购置的标的资产宗地面积为 117,146.3 平方米(地上附着物主要为无证房产 61,334 平方米),竞拍总价不超过 19,000 万元,最终成交金额以合同签署及实际发生的费用为准。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此次交易若成功,将有利于公司就近进行产能扩充,与现有厂区进行资源整合与调配更为便利,公司将结合现有厂区进行统一规划,在保持传统产品生产线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的基础上,充分布局钢渣节能环保处理系统、PPS 换热管及换热器等新产品生产线,进一步优化公司生产经营结构,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据了解,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胶州市胶北办事处工业园达能路,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2307.1万元,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科创板上市企业。主营“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锅炉辅助设备、化工生产专用设备、烟气污染物减排及余热利用设备、蓄热设备、清洁供暖系统及设备”等业务。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