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标 | 江苏南京环保公司中标川投集团600MW机组脱硝催化剂项目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29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环保公司 脱硝催化剂 大气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大唐环境南京环保公司成功中标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脱硝系统板式脱硝催化剂项目订单。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由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国能四川西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2004年11月18日公司在四川省泸州市正式注册成立。公司规划建设4×60万千瓦机组并留有扩建余地,占地178.82公顷;厂区绿化面积为42.47公顷,占总面积的23.75%。一期工程2×60万千瓦机组位于泸州市江阳区江北镇,分别于2007年12月和2008年1月建成投产,设计年利用4500小时,年耗煤量250万吨,年发电54亿千瓦时,总投资43.14亿元。

此次中标订单为脱硝催化剂,是指应用在电厂SCR脱硝系统上的催化剂,在SCR反应中,促使还原剂选择性地与烟气中的氮氧化物在一定温度下发生化学反应的物质。

据了解,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批准,由中国大唐集团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脱硝催化剂专业制造企业。公司地处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50亩,平板式脱硝催化剂年产量为30000立方米,是世界供应量最大的,集研发、实验、生产、检测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同时拥有行业一流实验室的脱硝催化剂制造基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