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绿色动力独立董事辞职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0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动力 环保行业 环保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暨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傅捷女士提交的书面辞呈。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 独立董事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因在本公司任职独立董事届满六年,傅捷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傅捷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在新任独立董事上任前,傅捷女士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 《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认为欧阳戒骄女士具备履 行独立董事职责的任职资格及工作经验。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