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鲁控宝鸡入选 E20“有机废弃物优秀案例”

日期:2024-03-13    来源:鲁控宝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3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鲁控宝鸡 有机废弃物 环保企业

近日,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权属公司——鲁控环保科技(宝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鲁控宝鸡”)入选E20环境平台,荣获“有机废弃物优秀案例”殊荣。

党的二十大提出中国式现代化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环境产业亟需融入到高质量发展进程之中。近年来,鲁控宝鸡坚持走高质量运营、精细化运营的发展道路,以实际行动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

鲁控宝鸡以BOT模式运行,是宝鸡市唯一一家依据《宝鸡市市区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和特许经营许可,合法、专业从事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处置服务和废弃植物油、废弃食用油、地沟油等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的绿色环保型、社会公益性企业。先后被国家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命名为“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被陕西省和宝鸡市表彰为“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优秀单位”。经过多年持续努力,公司现已经成为西部地区餐厨行业的标杆企业。

鲁控宝鸡主要依托一套自动化湿热处理设备,通过垃圾分拣、粉碎制浆、湿热处理、三相分离、厌氧发酵等工艺,生成粗油脂、固形物和有机废水。通过以上工艺,完全实现了餐厨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使有机固废实现“重生”,助力宝鸡市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和绿色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鲁控宝鸡将充分发挥有机固废处理领域领跑企业的优势,不断提升、优化工艺流程、服务模式、管理等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