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金科环境成功中标江苏常州江边五期与洛阳关林水厂项目

日期:2024-03-14    来源:金科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4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科环境

近期,金科环境凭借其领先的水处理技术和丰富的国家级水处理项目经验,成功中标江苏常州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的厂区污水处理超滤反渗透系统、河南洛阳关林水厂提标改造纳滤膜系统,这一双重成就既展现了业主对公司的高度信任,也充分彰显了金科环境在水处理领域的卓越实力。

对于金科环境而言,这两个项目的中标意味着公司在水处理领域的地位和声誉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将为公司未来的业务拓展和技术创新注入新的动力。

金科环境将始终以“通过资源化解决水污染、水短缺和水安全问题”为企业使命,为水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