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中标 | 蔚复来中标浙江嘉善县城投农贸市场数字化易腐垃圾处置智能项目

日期:2024-03-15    来源:蔚复来科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5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复来 易腐垃圾 垃圾处理

为深入推动嘉善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贯彻《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指导思想,全面提升嘉善县易腐垃圾处置和就地减量工作的发展质量,嘉善绿洲市场建设有限公司秉持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于3月14日公开招标谈公路农贸市场易腐垃圾处置数字化智能设备项目。经过严格评审,蔚复来凭借其卓越的团队实力、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出色的产品迭代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科学的项目建设方案,在众多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以综合得分第一的优势成功中标此项目,展现了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专业实力。

谈公路农贸市场坐落于嘉善县谈公南路88号的谈公路邻里中心,占地面积约为15.94亩。该市场由嘉善绿洲市场建设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以“幸福里”农贸市场为标杆,围绕“环境优、智慧感、邻里味、嘉禾韵、规范化”五大核心要素,力求塑造一个兼具个性化、特色化、品牌化特色的农贸市场。

嘉善县谈公路农贸市场易腐垃圾处置数字化智能设备项目的成功中标,再次彰显了蔚复来在易腐垃圾处理领域的卓越实力。继阳光路农贸市场和花园路农贸市场之后,蔚复来再次凭借先进的数字化智能设备技术赢得市场青睐,这不仅是企业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有力证明,更是其品牌影响力得到广泛认可的体现。

展望未来,蔚复来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数字化和绿色发展的理念,构建生态经济体系。公司将充分发挥在研发创新、智能制造、物联平台、数字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