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科水治理取得一项净水反应器专利

日期:2024-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5
1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水治理 污水治理 水环境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南京中科水治理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人工水草净水反应器“,可大大提高污水处理的效果。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人工水草净水反应器,包括外壳、曝气组件、人工水草和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所述曝气组件可升降的设置在外壳中,所述人工水草连接在曝气组件下侧,所述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固定在曝气组件上,且悬挂在曝气组件下侧。本实用新型一方面可以通过曝气组件对尾水进行充氧工作,另一方面可通过人工水草对尾水进行净化,人工水草不受透明度、光照、种植密度等限制,可大大提高污水处理的效果,成本低,无污染;添加缓释化感物质可以有效降低在低营养水平下丝状藻产生的概率;此外,人工水草通过浸泡、振动、清洗,去除附着污染物质,可多次重复利用,易操作,省时省力。

关于南京中科水治理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中科水治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以水体治理与防水防渗为主线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和国内知名院校雄厚的科研资源,结合社会需求研发了清水型生态系统构建技术,立足于水体环境治理、水质改善保护工程的实施和运行管理。在相关行业中处于领军地位,被认定为资源与环境技术领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