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广东深圳排放权交易所到访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2024-03-21    来源: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1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 双碳 碳汇

3月20日,深圳排放权交易所总经理刘洋一行到访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山西低碳环保(煤规院)集团党委书记、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董事长邢六斤热情接洽。

邢六斤对刘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双碳”业务布局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碳资产管理方向与深圳排放权交易所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刘洋一行对低碳环保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深圳排放权交易所的发展历程、创新实践以及“六位一体”的双碳业务布局。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碳汇开发、双碳咨询规划等方面加强业务合作,协同推进业务开发。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为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接下来双方将立足各自业务主体,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发力,积极推动落实能耗双控向碳排放双控转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