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徐工一体化纯电动洗扫车批量发车!

日期:2024-03-21    来源:徐工环卫机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徐工环卫 环卫保洁 环保车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徐工一体化纯电动洗扫车

批量发车

集结奔赴广东深圳

3月15日,徐工环境“数智赋能 服务立行”批量发车仪式暨环卫装备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体系再升级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徐工18T纯电动洗扫车整齐列队,即将服务于深圳新能源环卫保洁项目,助力道路保洁精细化管理水平再提升,为“深圳蓝”保驾护航。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的呼声愈发强烈,发展绿色环卫、建设绿色环境已经成为环卫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必然选择。徐工环境作为徐工战略新产业之一,敏锐洞悉市场先机和国家政策导向,勇做“双碳先锋”。

全链条赋能,全周期保障。本次发车的洗扫车搭配徐工纯电动底盘,安全性、经济型、动力性、稳定性强势提升。作为国内实施专业车整体技术匹配研究的企业,徐工“底盘+上装”一体化配置,彻底杜绝了为提高底盘适应性和整车可靠性而对底盘不得不进行的“焊”、“割”、“挪”,确保专用底盘、专业上装的无缝匹配。

服务一体化、备件一体化。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使得徐工一体化整车在产品性价比、服务与备件保障、业务模式上均实现价值超越。“一体化”已成为是徐工独特的协同竞争优势。

近年来,徐工环境在产品可靠性、环境适应性、安全性及使用经济性等方面下大功夫创新出新,更将智能制造融入产品设计中,涵盖纯电、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3大技术路线,倾力打造让客户信赖的“绿色军团”。

纯电动车型综合节能、降本增效能力样样领先,目前已为全国多地服务,仅在深圳一地的市场保有量就有近千台,口碑效应明显。全系产品低噪无排放,配置超大容量电池组,充电100分钟续航6-8小时,每次作业能够节省800元左右的油耗成本。

徐工将始终坚持匠心制造

不断加码核心技术研发和型谱完善

以持续创新践行绿色发展承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