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北控工业环境中标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北章客等村庄污水治理项目

日期:2024-03-21    来源:北控工业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1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工业环境 农村污水 污水治理

捷报频传!北控工业环境成功中标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北章客等村庄污水治理项目。

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北章客等村庄污水治理项目主要通过“预处理+复合湿地系统”治理方式,解决4个村庄末端污水处理的问题,实现处理尾水达标回用,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高周边环境质量水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随着中央“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的深入推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的建设与升级已成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不可或缺的一环。公司作为北控水务旗下工业环境领域的旗舰企业,致力成为领先的工业园区环境服务商,北控工业环境已积累了丰富的水生态治理经验,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成效及业主反馈,本项目的中标将激励北控工业环境持续提升其在水生态修复领域的技术能力,并将其应用于工业园区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健康提升等领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