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广东广州市新华街道城镇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日期:2024-03-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5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管网 水环境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广东广州市花都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广州市新华街道城镇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内容提到,原则同意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新华街道办事处报来的广州市新华街道城镇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本项目涉及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城区京华社区、宝华社区、梅园社区等30个社区及行政村片区共计254个单元的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程,覆盖总面积为105.71公顷。主要建设内容新建DN200~800雨水管道25.014千米,新建DN200~800污水管道46.233千米,改造新建立管54.40千米,新建污水检查井2724座,新建雨水检查井1455座,合理修复改造和清淤原有排水管道4.68千米等。

项目估算总投资18593.5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4940.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275.29万元、预备费1377.30万元。

原文如下:

广州市花都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广州市新华街道城镇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穗花发改投批〔2024〕11号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新华街道办事处: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新华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审批广州市新华街道城镇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广州市新华街道城镇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本项目涉及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城区京华社区、宝华社区、梅园社区等30个社区及行政村片区共计254个单元的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程,覆盖总面积为105.71公顷。主要建设内容新建DN200~800雨水管道25.014千米,新建DN200~800污水管道46.233千米,改造新建立管54.40千米,新建污水检查井2724座,新建雨水检查井1455座,合理修复改造和清淤原有排水管道4.68千米等。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8593.5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4940.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275.29万元、预备费1377.30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安排解决。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新华街道办事处负责建设管理。

五、建设工期。本工程建设期为2024-2025年。

六、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七、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局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花都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22日

附件

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广州市新华街道城镇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工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