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湖北黄石华新万吨线湿法脱硫项目顺利投运

日期:2024-03-26    来源:合肥中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6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湿法脱硫 脱硫项目 大气治理 中亚环保

黄石华新万吨线湿法脱硫项目自开工以来就面临着工期紧、技术复杂、施工任务繁重等诸多挑战,历经近8个月的紧张施工与调试,于2024年3月1日顺利投入运营。

2023年7月进场施工以来,施工上的技术难题层出不穷,给施工进程带来了诸多挑战。面对这些困难,项目部团队组织多方力量,紧密合作,集思广益,共同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

不惧“烤”验,勇战高温:项目经历了高温酷暑和绵绵秋雨的天气,项目部成员秉承着坚定的信念克服了重重困难,合理组织和安排施工队伍,优化和完善各个阶段施工流程,保证了反应塔主体于2023年9月29日顺利封顶,为后续设备安装及防腐争取了宝贵的空间和时间。

不畏严寒,不惧风雪:防腐工程进度直接影响整个项目工期,23年入冬以来,雨雪天气不断,对防腐工作制造了巨大困难,烟囱防腐更是难上加难。其中烟囱防腐施工属于超高空危险作业,项目部在每天严格检查施工机具安全可靠性,分部分段检查施工质量,24小时保持项目现场有人值守,为现场施工安全与质量保驾护航,体现了项目成员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与责任心。

春节我在岗,环保“不打烊”:春节阶段是烟囱防腐施工的关键时间节点,项目部成员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组织队伍施工,最终在比计划工期提前5天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任务,赢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本项目顺利投运,是公司技术实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的完美结合,展现了公司年轻团队在项目执行的卓越实力,更凸显了公司在面对挑战时呈现出的坚定决心和强大执行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