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凯迪生态计划建立物流公司及增资水电子公司

日期:2016-09-27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9/27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迪生态 水电项目 生物质燃料

近日,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迪生态”或“公司”)于2016 年 9 月 23 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六点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成立“凯迪物流有限公司”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成立由公司出资60%,子公司格薪源生物质燃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出资40%,注册资本为1亿元的子公司,子公司名称暂定为“凯迪物流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注册登记的为准)。经营范围暂为燃料物流、工程物流。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凯迪生态下属水电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加快公司水电项目的建设,拟设立与水电相关的产业基金,为加快产业基金落地,凯迪生态将股东借款中的人民币3.24亿元向四川凯迪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金平凯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沧源凯迪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转增注册资本。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沧源水电惠地方案的议案》

为顺利推进沧源水电项目开发建设,经与沧源佤族自治县反复磋商,沧源县要求我公司承诺:沧源水电站建成投产并开始盈利后,我公司将提取沧源水电站当年净利润的5%交由当地政府,用于支持当地社会公益项目及精准扶贫项目建设,期限10年。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武汉凯迪绿色能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对全资子公司武汉凯迪绿色能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到2000万元。本次出资金额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此事项不需要单独进行披露。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成立“榆树凯迪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大悟凯迪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宁明凯迪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开鲁凯迪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子公司的议案》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在考察榆树县、大悟县、宁明县、开鲁县生物质资源的基础上,拟分别在吉林榆树县、湖北大悟县、广西宁明县、内蒙自治区开鲁县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名称分别暂定为“榆树凯迪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大悟凯迪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宁明凯迪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开鲁凯迪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注册登记的为准)。以上4家子公司拟开发生物质发电项目,发展生物质原料加工、运输产业,形成生物质能源产业链,通过生物质发电厂、生物质燃料智能收储网络平台等实施产业精准扶贫。以上4家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8100万元,均由公司以现金方式全额出资。

(六)审议通过了《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合并报表2015 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 有 者 的 净 利 润 为388,579,219.26 元 ,2015年末累 计 未 分 配 利 润1,644,514,894.80 元。母公司2015年实现净利润 -170,486,664.72 元,未提取法定盈余公积,2015年分配2014年股利141,496,320.00元,2015年末累计未分配利润742,669,121.55 元。

由于公司处于产业战略发展期,大量生物质电厂正处在建设阶段,资金需求量大,为支持公司长远发展,公司拟将 2015年度未分配利润用于生物质电厂投资,不分配现金红利,不送红股, 也不用公积金转赠股本。

公司近三年现金分红合计141,496,320元, 占公司近三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平均值的 66.44%,本次不进行利润分配的决定不存在损害投资者利益的情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