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台媒:北京连日雾霾 中小学将试点安装空气净化器

日期:2017-01-0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06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雾霾 空气净化器 大气污染

台媒称,连日来北京等地出现重度雾霾,北京市教育委员会5日表示,正加快推进当地中小学和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的工作,并给予财政补贴。

据台湾“中央社”6日援引中国青年网报道,为了应对重度雾霾,北京除了在橙色预警时要求教育机构停止户外活动,也采取不用到校上课的弹性教学安排。此外,北京市教委5日表示,中小学及幼儿园已展开安装空气清净机试点。

这项的消息公布后,许多网友的反应是“其他地区怎么办?”也有人反应,成都的家长想给孩子买空气净化器,却被老师否决。更多人认为,这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

大陆北方地区的空气污染已是多年问题,对儿童的伤害更引发关注。2013年《新京报》曾报道,在河北石家庄一所小学,校方发明一套室内武术健身操,其中两个动作目的是预防霾对身体的影响,引起民众热议。

有民众认为这是“瞎忽悠”。医生也表示,健身操虽能提高免疫力,但对预防霾害有多少作用很难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