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运用新兴技术 驱动产业升级——那些“异想天开”的环保企业

日期:2017-01-10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0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企业 资源回收 环卫行业

在人们印象中,环保企业整天和废水、废气、废渣等污染物打交道,实在是“土得掉渣”了。可谁还能想到,随着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环保企业如今竟也玩起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甚至物联网、VR(虚拟现实)等高大上的科技。


就拿再传统不过的环卫行业资源回收行业来说,通常人们以为这两个行业不过是“扫大街”“收废品”而已,几乎没有任何技术含量。谁能想到,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找到了行业“痛点”所在,还开始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高科技手段,对其进行彻底改造,打通这两个传统低端行业的“任督二脉”,使其摇身一变成为“智慧城市”运营平台,并从中发掘全新商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