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河北廊坊:VOCs治理不达标企业全部停产

日期:2017-01-11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1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治理 挥发性有机物 VOCs排放

河北省廊坊市近日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对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达标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出,自今年1月1日起凡未通过VOCs治理验收产生挥发性有机物的企业一律停业治理,对责令停业拒不执行的将依法拘留企业负责人。

今年1月1日起,《河北省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DB13/2322-2016)正式执行,这一标准相比原有《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严格2倍~3倍。为确保重点行业达标排放,《廊坊市2016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提出,2016年度内未完成挥发性有机物达标治理任务的企业,自2017年1月1日起,一律停止排放污染物。

据了解,为减少VOCs排放,廊坊市将落实企业主动治理阶梯式激励政策,对已开展达标治理验收的企业,根据上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分配情况,落实“以奖代补”。对未完成治理任务的,廊坊市将按照省、市要求,对2016年度内未治理、不能达标排放的VOCs企业,立即实施停产治理。对责令停业拒不执行的将依法拘留企业负责人,同时,对各类无证排放VOCs小散乱企业一律予以取缔。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