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中天城投:拟投资设立贵州中天城市节能以发展新能源

日期:2017-01-19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9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城投 新能源

【公告简述】

2017年1月19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融中心”)与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河海新能源”)共同作为发起人,于2017 年1 月17 日签署《中天城投集团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贵州中天城市节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之合资合作协议》,设立贵州中天城市节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中天节能”)。

贵州中天节能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 万元,其中,金融中心出资人民币3,000 万元,占贵州中天节能注册资本的60%。

【公告点评】

此次公司拟投资设立贵州中天节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发展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城市供能项目投资、运行、管理为主要业务方向,有利于促进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逐步实现公司在社会服务功能提供方面的升级和丰富,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