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广东从化区鳌头镇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阶段设备安装工程项目获核准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1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 水污染防治

国际能源网获悉,广东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从化区鳌头镇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阶段设备安装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内容提到,同意从化区鳌头镇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阶段设备安装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位于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项目通过原位改造的方式将从化区整头镇污水处理厂由1万立方米/天扩容至2万立方米/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增事故调节池、加药间并安装配套设备,在已建设施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沉砂池、生物反应池、二沉池、纤维转盘滤池、紫外消毒池及计量井、鼓风机房等构筑物中增加设备。项目估算总投资2999.89万元,其中工程费2452.3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89.14万元,基本预备费142.07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6.32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区财政资金安排解决。

全文如下:

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从化区鳌头镇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阶段设备安装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项目代码:2308-440117-04-01-451148

广州市从化区水务建设中心:

你单位来文《广州市从化区水务建设中心关于申请审批从化区鳌头镇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阶段设备安装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从水建〔2024〕25号)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从化区鳌头镇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阶段设备安装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位于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项目通过原位改造的方式将从化区整头镇污水处理厂由1万立方米/天扩容至2万立方米/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增事故调节池、加药间并安装配套设备,在已建设施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沉砂池、生物反应池、二沉池、纤维转盘滤池、紫外消毒池及计量井、鼓风机房等构筑物中增加设备。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999.89万元,其中工程费2452.3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89.14万元,基本预备费142.07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6.32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区财政资金安排解决。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你单位组织实施建设。

五、项目招标方式。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请严格履行项目建设主体责任,按照资金落实情况推进项目建设,坚决防止出现“半拉子”工程。

七、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局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2月2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从化区鳌头镇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阶段设备安装工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