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上海市委书记:区域环境整治目标要咬住 重点要聚焦

日期:2017-02-28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李曙东 蔡新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28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正 环境整治 环保督察

 上海市委、市政府近日召开第五次“补短板”综合治理现场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强调,目标要咬住、重点要聚焦,全市各区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再狠抓一年,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

韩正指出,两年来,全市持续用力推进“五违四必”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抓住了群众最关心、最希望党和政府解决的迫切问题,群众有很强的获得感。

韩正强调,要聚焦重点,再接再厉,再狠抓一年,持续巩固向好态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今年“五违四必”区域环境综合整治,要特别注重与郊区中小河道综合整治结合起来,与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整治环保违法违规企业结合起来。

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解决突出问题。市区形成合力,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联合执法、综合执法,打好“组合拳”。

要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让群众全面了解“五违四必”推进情况,使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进来。要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加快形成制度新成果。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提出,要咬住目标,强力推进。到今年底,郊区“五违”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要基本得到解决,中心城区违法建筑集中成片的区域要基本得到消除。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