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大兴区政协城建环保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23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3/23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3月20日,大兴区政协城建环保委组织本专委会委员在政协委员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委会负责同志向委员们介绍了专委会组成等基本情况;学习了《专门委员会通则》、《委员管理办法》等文件;解析了《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传达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纪念大兴政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方案》。

冯波副主席在讲话时指出,委员们要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和责任,要真正做到有全局意识、有所作为、积极参与和无怨无悔;希望大家不辜负委员使命,在各自领域发挥好委员作用,共同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