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福州幸福城污水倒灌居民家中 市供排水管理中心马上改造

日期:2017-04-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丽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4/07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QQ图片20170407141433

小区入口新增一口窨井,直通市政管道。

晋安区幸福城小区连接市政管道的排污管长期被隔断,污水无法排出,不时倒灌居民家中。近日,市供排水管理中心联合市水务局、新店镇城建办以及小区物业处等多家单位共同解决了这个问题,经过6天连续作业,终于疏通了小区排污管。

昨日记者实地回访看到,排污管疏通后,污水水位低于井盖一米多,小区入口处新增了一口窨井,与市政排污管对接。

幸福城物业处林主任介绍,排污管被堵的问题在该小区已经有十几年历史了,导致小区时常散发臭气,一到下雨天污水会倒灌部分居民家中,因此小区物业处和社区负责人下决心解决此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