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四川省征集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配套装备产品

日期:2017-05-04    来源:四川经信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04
1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省经信委 水污染防治 脱硫脱硝

  近日,从四川省经信委获悉,为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对产业发展的拉动作用,通过供需对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川省经信委决定开展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配套装备产品征集工作,并向各市(州)经信委发布了《关于征集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配套装备产品的通知》。
 
  《通知》显示,此次征集范围包括节能领域,重点征集高效清洁节能锅炉、节能电力装备和技术等。在大气污染防治领域,围绕工业污染减排、压减煤炭消费总量、治理机动车船污染等工程,重点征集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设备等。水污染防治领域重点征集城镇污水处理设备等。土壤污染防治领域,重点征集污泥处理设备等。资源综合利用领域重点征集城市生活垃圾及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设备等。环境污染监测领域重点征集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测设备等。
 
  此外,企业申报条件为,工商注册和税收解缴关系在我省行政区域内的环境污染防治建设项目装备产品制造企业,原则上2016年主营业务收入和税收实现同比增长的企业。而纳入全省大企业大集团培育范围、被评为国家和省级“质量标杆”的企业将优先考虑。
 
  装备产品申报则须获得第三方检测机构质量检测认定,装备产品须获得相关行业的资质认证。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四川名牌、四川省著名商标、国家科技进步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以上荣誉的装备产品将优先推荐。
 
  上述《通知》详细内容可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http://www.scjm.gov.cn)和中国中小企业四川网(http://www.smesc.gov.cn)上查阅和下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