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合同额3.3亿元!龙净环保协同治理和节能产业群获新突破 取得首个环保岛项目

日期:2017-11-10    来源:龙净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10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 环保岛项目 龙净环保

  近日,龙净环保成功中标贵州贞丰4×350MW机组LSC+ESP+FGD环保岛项目,合同金额近3.3亿元,这是龙净环保协同治理和节能产业群在环保岛市场的首次突破,标志着龙净首个产业群成功打出漂亮“组合拳”,充分体现了产业群的技术协同优势,实现除尘和脱硫真正意义上的协同。
 
 
  贞丰项目效果图
 
  贞丰县煤电冶一体化4×350MW项目,总投资约58亿元。项目由黔西南州政府下属的贵州金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江苏电力设计院设计。该项目于2013年初立项,2014年12月31日获得贵州省发改委核准,2016年11月9日正式开工。龙净电除尘与脱硝事业部从立项初期开始,先后进行了八次技术方案修订和四次较大规模的技术交流。从单一设备的选择比较,再到整体环保岛的方案确定,最终让用户、设计院和环评机构充分认可了龙净在整体烟气环保岛的技术领先优势,最终项目顺利确定了“低温省煤器+电除尘器+湿法脱硫+湿电(预留)”的环保岛技术路线。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