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粤丰环保目标价至5.19元 新项目将成催化剂

日期:2017-11-17    来源:和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17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丰环保 发电项目 环保行业

  粤丰环保中标茂名市电白垃圾发电项目,项目设计处理能力为2250吨/日。公司预计第一阶段的工程2020年完成。同时,粤丰环保有可能在四川竞得3000吨/日的垃圾发电项目。因此认为粤丰环保已接近达到26000吨/日的合同产能目标。交银国际调整盈利预测,基于不变的2018财年18倍预测市盈率,将对该股目标价由5.1元上调至5.19元。
 
  鉴于公司或即将中标(简阳项目),相信这会增加粤丰环保项目储备的可见度。交银国际预计若公司新项目持续中标,可能会成为上调评级的催化剂,维持“买入”评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