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中国亿利集团收购欧洲生态修复领先企业

日期:2017-12-08    来源:新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8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修复 污染地 亿利集团

  因有效治理库布其沙漠赢得世界赞誉的中国亿利资源集团7日与欧洲生态修复行业领先企业荷兰弗家园公司签署并购协议,并宣布在荷兰设立亿利欧洲生态创新中心。
 
  根据并购协议,亿利资源集团将成为弗家园绝对控股股东,但两家公司未透露交易细节。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表示,双方经过一年多谈判和协商达成了并购协议,弗家园拥有的专利技术为中国环境治理所急需,可弥补亿利资源集团在土壤修复方面的技术短板。
 
  弗家园公司不仅拥有世界领先的土壤原位修复技术,可直接在污染地修复或处理被污染土壤,还拥有先进的臭氧水修复技术,可实现工业污染水和农业废水的原地修复。
 
  弗家园公司总经理阿特˙洛布斯告诉记者,与亿利资源集团合作有望帮助弗家园开拓中国市场,如双方相互了解、共同开拓市场的过程进展顺利,未来可能进一步加深合作。
 
  当日,南荷兰省省长亚普˙斯米特、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也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
 
  当日,亿利资源集团还与荷兰生态环保企业NautilusEco-Solutions签订项目框架协议。这家公司在生态浮岛、护岸植生毯和生态石笼等领域拥有独特的先进技术,并已在欧洲实施众多成功项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