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路灯及景观亮化应用的变革

日期:2018-01-30    来源:能见App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30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 俞红鹰 供暖供电

   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主办的第14届“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于2018年1月25-26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节能服务新时代,绿水青山中国梦”为主题,全面回顾2017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状况与发展经验,展示产业发展成就,在十三五中期承上启下之年,共议热题、共论方向、共谋发展、共享未来,努力推进节能服务倍增计划目标的实现。能见APP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
 
  广州红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俞红鹰出席“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的“绿色照明服务与智慧管理”分论坛,并作题为“路灯及景观亮化应用的变革 ”的主旨演讲。
微信图片_20180130172208
 
  俞红鹰说到广州红鹰能源科技一直是在解决供电可靠性方面做出了不少创新。最典型的就是在南极生态站解决供暖供电问题,产品在严酷的环境下,依然能够正常运行。
 
  广州红鹰能源科技核心产品风光互补发电系统针对一切电网建设成本高的用电领域进行供电方式的改革,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目前,在城市郊区道路、高速公路、农村道路的道路照明领域;在沿江、沿湖、公园的景观照明领域;在高速公路、边防线、各类资源保护区的视频监控领域;红鹰能源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的供电品质、系统可靠性和供电保障率都可以达到电网供电的同等要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