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4月中资企业新签约/中标海外项目71个!电力行业项目​占比近四成

日期:2018-05-10    来源:BHI拟在建项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10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行业项目 中国电建 火电

   2018年4月份中资企业新签约/中标的海外项目共71个。央企集团仍为“走出去”的主力,地方国企及民营企业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海外项目中来。中企4月新签约/中标的项目主要集中在亚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活跃,数量最多的为印度尼西亚。从行业分布看,电力行业项目最多,其次为交通运输和建筑。
 
  央企集团为"走出去"主力
 
  据BHI不完全统计,2018年4月份,中资企业签约/中标的海外项目共71个。其中,以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国交建等为代表的央企集团,仍为“走出去”的主力;以龙建路桥、江西建工为代表的地方国企,以森源电气为代表的民营企业,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海外项目中来。
 
  亚洲项目占68%,“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活跃
 
  从地区分布情况来看:项目主要集中于亚洲,共48个,占总项目数的68%;其次为非洲,项目数量11个,占比15%;中东欧、拉美、大洋洲也有零星分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活跃。项目分布最多的前三个国家分别为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老挝。
 
  电力行业项目最多,其次为交通运输和建筑
 
  从行业分布情况来看:电力行业项目最多,28个,占比近四成,主要为火电、输变电、水电和太阳能发电。其次为交通运输项目,13个,以公路和铁路项目居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