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浙江省暨杭州市纪念“六五环境日”活动在杭州举行

日期:2018-06-06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06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日 行动者 杭州市

  6月5日下午,由浙江省环保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环境宣教中心、杭州市环保局、西湖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浙江省暨杭州市纪念“六五环境日”活动在杭州举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彭佳学出席纪念活动并发表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重要讲话。省环保厅厅长方敏、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施利民、省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胡亚萍、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蒋珍贵、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陪同调研。
 
  省人大、省政协领导,杭州市政府、杭州市人大、政协、西湖区政府等相关领导,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全省绿色学校、绿色企业、绿色社区、绿色家庭、生态乡镇、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环保社会组织、环保志愿者、机关干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仪式。
 
  在纪念活动仪式之前,省、市领导考察了绿色学校、乡镇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在纪念活动仪式上,绿色学校进行了环保歌舞节目演出,播放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宣传片;绿色学校、绿色企业、绿色社区、绿色家庭、环保志愿者代表共同倡议:《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省、市、区领导为环保讲师团授旗;省、市领导共同启动“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系列活动。
 
  活动主办单位将在“环境日”和浙江生态日期间,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志愿者招募征集培训、“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环保宣讲团、“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浙江生态日网络宣传活动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