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环保,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

日期:2018-06-12    来源:蓝天评论  作者:张恒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12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护环境 保护环境 环保知识

  我们都知道环境对人类的至关重要,他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环境的好坏与我们的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我们生活要过的好,首先要把环境保护好,做一个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人。
 
  环保,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天气越来越炎热,看着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折射在我身上,有点刺痛。正准备把窗帘放下来的时候,看见公路旁的小树下正坐着一个人,那就是环卫工人。室内温度都有34°,那外面的天气,不敢想象现在的我站在大太阳下的样子。看着那些环卫工人,顶着大太阳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得不为他们点赞。在爱护环境上,我们多一点自觉,环卫工人少一点累,为每天起早贪黑的环卫工人们点赞。
 
  环保,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每当路过学校门口,地上的垃圾随处可见。小孩们吃完东西就随手扔的习惯还是存在,那作为家长、老师、党员干部们如何来引导孩子们做一个懂环保的人呢?首先,家长充当重要角色,要起到带头的作用,做到不乱扔、不乱丢,要给孩子灌输环保知识。其次,老师要在学校多给孩子们讲讲,要做一爱护环境的好孩子,爱护环境从我们做起的意识。最后,党员干部们要为孩子们讲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孩子们从小就养成环保意识,我们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大自然会馈赠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环保,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作为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普通人,虽然不可能都直接从事环保工作,但我们完全可以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当看到冼手间的水龙头在滴水时,我们可以随手关掉水龙头,我们还可以节约用水、用电、买菜自备一个布袋,抵制使用塑料袋等。虽然一件件小事都不是那么的起眼,但是积少成多,我们做的小事多了,那么也将改善我们美丽的家园。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其实环保,一直都在我们身边。环保不是难事,只要大家都献出自己的一点点力量,共同善待环境,环境永远是我们的朋友。我相信,我们的家园将会更美好!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