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8-08-21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21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污水处理 水环境

8月19日,由中国电建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国达舍尔甘地污水处理项目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举行开工典礼。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张佐、中国驻孟加拉国经理商务参赞李光军、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商会会长林维强,孟加拉国地方政府部部长等政府官员、议员以及中国电建相关人员等700多位嘉宾参加了典礼。

达舍尔甘地污水处理项目设计日处理能力50万立方米,是孟加拉国、同时也是南亚地区迄今为止单体日处理能力最大的污水处理项目。水环境污染是孟加拉国经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该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和设备,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达卡市内水环境,改善当地人居环境。

项目以中国水电顾问品牌签约,2016年10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孟加拉进行国事访问,中孟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项目的贷款协议签署。孟加拉国一直是中国电建重要国别市场之一,秉承“践行‘一带一路’,筑‘孟’美丽家园”的工作理念,在做好项目履约工作的前提下,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生活,加强与当地政府及民众的沟通、交流,获得了当地政府、业主及民众的认可和好评。

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电力报、孟加拉当地《金融快报》等多家媒体对中国电建欧亚区域总部总经理熊立新进行了采访,并对开工典礼进行报道。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