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岳阳市环保局来临湘市督查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

日期:2018-09-14    来源:临湘市环境保护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14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督查 危废处理

    9月11、12日,岳阳市环境保护局王新副局长率固废督察组一行来临湘市督查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市环境保护局固废管理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王新副局长一行先后对湖南正兴化工有限公司、湖南国发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比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兆邦陶瓷责任有限公司和临湘市妇幼保健院等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详细了解危险废物产生、贮存和转移等方面情况,并对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进行了现场考核。
 
 
 
 
 
    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王新副局长对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我市进一步规范各产废单位的危废管理,对存在问题的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同时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