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达州市政府专题研究达钢环保问题整治工作

日期:2018-09-27    来源:达州市环保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27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整治 达钢集团 环保督察

近日,达州市副市长何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达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钢集团环保整治及依法监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石卫东出席会议,市经信委、市环境保护局、达钢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一是加强整改。达钢集团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务必对标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省环保整改回看头要求,按照中咨公司编制的《环保整治专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特别是环保在线监测设备,及早实现联网传输数据。

二是依法监管。要加强对达钢集团大气污染排放物的实时监测和依法监管,督促达钢集团全部在线监测设备稳定正常运行,在达标排放的基础上,确保2018年底前实现污染排放大幅削减。

三是统筹兼顾。市级有关部门要长短结合、并线推进,既要做好环保整治、依法监管,也要积极做好达钢集团原址关闭、异地搬迁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