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徐州市公路处组织召开全市公路系统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日期:2018-10-25    来源:徐州市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25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大气污染治理 大气污染防治

    10月21日,市公路处组织召开全市公路系统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专项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第六次会议、市交通运输局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推进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大气污染治理的严峻形势,部署徐州市公路系统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4月份以来,公路系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基础仍不稳固、取得的成果依然十分脆弱、面临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扭住关键,全面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做好工地扬尘治理、提升道路保洁效率、严查超限超载车辆、坚决制止路面污染、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各单位、各部门必须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力完成公路秋冬季大气治理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执行有力。各单位要细化具体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管控要求及完成时限,将整治任务分解至具体责任部门。二是要强化执法检查,确保推进有力。要整合执法巡查力量,成立专门监管队伍,重点围绕各项工作任务,通过联合执法、组队互查、夜间突查等方式,及时发现处理各类治理问题。三是要严格督查问责,确保落实有力。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措施落实情况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对推进不力、上级通报、媒体曝光影响全局工作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严肃问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