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松原市迅速推进解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案件

日期:2018-11-09    来源:松原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09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环保 整改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进驻吉林几天来,我市集中精力,迅速行动,边督边改,真改实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在实处。
 
    市领导实地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重点问题。近期,市长王子联在副市长邢树君、市政府秘书长刘文占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江南垃圾填埋厂、江南地调小区后侧无名泄支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查干湖马营泡面源污染拦截工程、江北富江苑供热站非电燃煤锅炉改造项目等环保问题整改现场,实地检查整改情况,并现场办公,督促相关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国凡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分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梁弘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市医疗废物垃圾处理中心运行等相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吴跃岩主持召开会议,调度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涉环案件侦办工作进展情况。
 
    各地坚持即知即改原则,迅速动员部署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任务,压实责任,组织相关单位迅速对案件进行核查处理。针对群众反映的扶余中海小区一家摩托车经销处存在落地机油等问题,扶余市环保、工商、交通、综合执法、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核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经调查,群众反映的落地机油问题属实。11月8日8时,检查组向该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其消除地面油污,处理废旧机油桶。该企业负责人承诺,今后将在室内进行摩托车组装,不会再污染周边环境。同时,检查组举一反三,对该小区周边其他汽车修配企业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强化监管,防止问题反弹。
 
    截至11月7日,我市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吉林省工作协调联络组转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案件3件(重点案件2件),反映5个问题目前,上述案件已全部交办各地进行查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