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徐水区召开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暨“双代”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2-12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2/12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污染防治 污染治理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冲刺最后20天,确保完成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任务目标,12月11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了“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暨‘双代’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区长韩博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区环境空气质量及排名情况,传达了《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收官行动方案》。 
 
    副区长李建军就散煤管控、餐饮油烟治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农工委书记霍玉鹏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短板,寻求解决方法。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我区空气环境质量。 
 
    各乡镇、城区办、开发区管委会和区直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环保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执法局各执法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