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开阳县启动招标 贵阳市全面走向环卫市场化运作轨道

日期:2019-03-19    来源:环境司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9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阳 餐厨垃圾 环卫市场

   3月18日,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开阳县环卫绿化作业服务项目”采购需求公告,标志贵阳市的环卫作业全面走向市场化运作轨道。该项目服务年费为3144万元/年,服务期为8年,项目合同总金额25,155万元。
 
  近年来,贵州省环卫体制改革快速推进,贵阳市下辖的6个区、3个县、1个市(县级市)、2个国家级开发区(经开区和双龙临空经济示范区)在此期间陆续完成环卫市场化改革。
 
 
 
  据悉,开阳县城市管理局早在2017年3月曾发布过“关于启动开阳县环卫一体化服务PPP项目潜在投资企业考察报名的公告”,尝试用PPP模式推动该县的环卫一体化运作。
 
 
 
  开阳县环卫绿化作业服务项目概况
 
  本项目具体服务内容是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管辖内的:
 
  1.各等级道路的综合清扫保洁面积约1762994.37㎡,包括:
 
  1.1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人行道、广场、河道、公共停车场、市政环卫设施等),主要进行道路综合清扫保洁,绿化带垃圾拾捡,野广告清除,果皮箱清掏和擦拭,垃圾收集箱和果皮箱定期维修翻新;
 
  1.2灯杆、指示牌、交通护栏、花箱、广场座椅、清运车辆等市政设施的清洗,主次干道及公共区域雨水井、污水井、化粪池、雨算子的清掏;
 
  1.3环卫设施的设置、管理和维护;
 
  1.4主干道环卫应急保障(防汛抗旱、清理凝冻、应急供水、临时接待服务),重大活动环卫作业保障等内容。
 
  2.生活垃圾(含餐厨垃圾)收集、转运站管理及运营、垃圾转运至垃圾填埋场或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指定的地方。
 
  2.1生活垃圾收集转运范围由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划定,乙方必须按甲方的范围实施。
 
  2.2转运站的设备购买、安装由甲、乙双方协商后处置。
 
  2.3餐厨垃圾、垃圾渗滤液按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要求运到指定地点。
 
  3.25座免费公厕运营服务。
 
  4.公共绿地维护面积约155286.12㎡,包括道路绿带、街边绿地、花池、树池养护管理;行道树(行道树约5000平方米)的养护管理;开阳县花箱内花卉更换及养护,重大节日花卉的摆放工作等内容。
 
  5.以上未叙述到的以甲方相关要求为准。
 
  6.后续新增服务,按实际服务内容、服务数量、服务单价等依据据实结算。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