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碳排放 » 正文

山西地方标准《重点行业企业碳排放管理体系评价通则》印发!

日期:2024-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20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二氧化碳 低碳减排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山西省地方标准《重点行业企业碳排放管理体系评价通则》印发,将于2024年4月3日正式实施。

文件规定了重点行业企业碳排放管理体系评价的原则和依据、评价实施、评价方法和评价结果应用。适用于依据DB14/T 2970—2024建立并运行了碳排放管理体系的重点行业企业所开展的碳排放管理体系自我评价。

文件提到碳排放管理体系评价主要依据重点行业企业碳排放管理体系建设指南;企业碳排放管理体系运行使用的体系文件,包括管理制度、作业文件、记录文件等;用于碳排放量计算的核算标准或方法;其他要求。实施碳排放管理体系评价遵循评价方法科学、严谨,与评价内容相适应;评价过程公平、公正、透明,评价人员独立实施评价;证据收集充分,数据真实可靠,可追溯、可测量;通过评价结果分析,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等原则。

全文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