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安徽排查统计出农村黑臭水体15199条

日期:2019-03-22    来源:安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22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 黑臭水体 环境监测

据国际能源网消息 3月12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广德县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

贺泽群副厅长报告了全省农村污水治理工作进展。2018年以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完成了全省农村黑臭水体调查工作,排查统计出农村黑臭水体15199条,总长度6962公里;启动农村饮用水水源调查评估,完成1974个乡镇级及以下集中式(供水人口大于1000人)饮用水水源基础信息调查评估;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完成2350个行政村整治工作;严格畜禽养殖环境监管,查处未依法进行环评畜禽养殖场110家,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或排放不达标106家。

贺泽群副厅长表示,这次省生态环境厅的成立,进一步打通了城市和农村生态环境的统一监管,会后省生态环境厅将按照会议要求,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深入开展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加快出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提升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测等四项举措,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分工,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