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兼投不兼中,江苏铅山县环卫项目17家过审仍流标

日期:2019-04-04    来源:中国固废网  作者:程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0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铅山 环卫项目 垃圾收集

近日,国际能源网获悉,首次招标失败的江苏铅山县城乡环卫项目发布第二次资格公示,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日期4月24日上午9:30。距离开标不足一个月,有意向的社会资本方赶紧投标。

兼投不兼中,铅山县环卫项目17家过审仍流标

国际能源网发现,这又是一个引众多资本抢食的环卫大项目,项目分为A标段(5个乡镇(中心))和B标段13个乡镇(中心),A标段采购预算控制价金额约2.56亿元,B标段采购预算控制价金额约2.25亿元。

在首次资格预审名单中,竞争甚为激烈,23家投标企业共有17家企业合格,A/B包审查都过,江西客家人、洁成物业等3家企业不合格,另有3家企业只有一个标段合格。因A、B标段“有效报价均只有2家,不足3家”,项目第一次公开招标作流标处理。

具体名单看下图:

公告指出,本项目总投资总额约为5629.74万元(含首期投资总额)。资本金为总投资的20%。其中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在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为2:8,政府方拟以货币进行出资,出资金额合计约为225.2万元,项目所需的其余资金全部由中标社会资本投资。

项目采购内容包括县域范围内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服务,以及县城垃圾中转站及乡镇垃圾收集转运站等环卫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服务。

项目A标段主要分为虹桥乡、河口镇、新滩乡、青溪服务中心、鹅湖镇等乡镇;

B标段主要分为篁碧畲族乡、天柱山乡、太源畲族乡、陈坊乡、湖坊镇、汪二镇、葛仙山乡、永平镇(含永平铜矿)、英将乡、石塘镇、稼轩乡、武夷山镇、紫溪乡等乡镇。

投标方可同时对A、B标段两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允许中标其中一个标段。如出现一个投标单位同时两个标段综合评分排序第一的情况,该单位作为A标段的预中标单位,B标段按照综合评分高低排序,顺延至该标段综合评分排名第二的投标方为预中标单位。

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经营模式,由铅山县政府或其授权的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择社会资本后,中标社会资本与政府指定的出资代表共同组建PPP项目公司(SPV),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在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为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目前,第二次招标重启,中国固废网将持续关注该项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