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率队督导《水污染防治法》落实情况

日期:2019-05-08    来源:泸州市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5/08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环境质量 水污染防治 生态环境保护

    5月7日,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率队督导《水污染防治法》落实情况,检查执法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当天,鞠丽先后到泸州港多用途码头、跃水溪入河口、老鹰坵雨污收纳池、滨江路停车场、长江五渡溪饮用水源保护区等地,对《水污染防治法》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鞠丽指出,要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形成群防群治、协同作战的工作局面,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推动泸州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鞠丽强调,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盯紧看牢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对标《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时间表,细化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清单,倒排工期、顺排工序,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将《水污染防治法》等环保法律法规的规定,转化为自觉行动,落实到工作中,确保水环境质量不断稳定改善,促进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督办问题按标准、按时限整改到位,守住人民群众和子孙后代的一片青山绿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