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四川成都今年将新增生活垃圾分类覆盖户数92.21万户

日期:2019-05-30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5/30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分类 垃圾处理 垃圾运输

  2019年,四川省成都市将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多措并举推动垃圾分类,实现新增生活垃圾分类覆盖户数92.21万户。
 
  成都今年将积极争取出台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通过立法明确生活垃圾分类的主体权利义务以及法律责任;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运输体系,规范配置四类投放容器和运输车辆,同时持续开展宣传动员,提升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分类的意识。目前成都已有各类垃圾运输车辆1500辆左右,今后,不少市民反映的垃圾车收垃圾不分类的情况将不复存在。成都将力争实现城镇社区和农村集中居住区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达50%;新增生活垃圾分类覆盖户数92.21万户;全市党政机关学校等公共机构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军队、单位、综合体等生活垃圾分类实现全覆盖;相关企业,即宾馆、饭店、购物中心等生活垃圾覆盖率达50%;生活垃圾末端处理人均减量率达到10%。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