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成股份拟投资希腊罗德岛垃圾发电项目 合作尚处于筹划阶段

日期:2019-06-13    来源:资本邦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13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成股份 清洁能源 垃圾发电项目

  6月6日,中成股份发布关于签署《投资意向书》的公告,公告显示,2019年6月6日,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与希腊太阳能电池公司就希腊罗德岛垃圾发电项目签署了《投资意向书》。
 
  中成股份称,希腊太阳能电池公司(SOLAR CELLS HELLASSA)是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领域的公司,具有成功的建设运营市场经验。公司与希腊太阳能电池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交易。
 
  公司与希腊太阳能电池公司(以下简称“SCH/KTIMA”)就希腊罗德岛垃圾发电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预计投资总价为1.3亿欧元(初步报价),最终投资总价以意向双方协商一致的成本确认。意向方在满足尽职调查结果、价格商谈达成、政府或监管部门获得相关的许可、融资落实、完成必要的决策和审批流程等先决条件前提下,公司与SCH/KTIMA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公司负责项目的EPC建设工作。
 
  同时,中成股份表示,本次合作尚处于筹划阶段,意向书的签署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本意向书系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初步意向,具体事项尚需根据法律、财税等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结果作进一步洽谈,以签署合资协议为准,意向方能否就具体事项达成合作存在不确定性。
 
  据悉,中程控股成立于1993年,于2000年9月上市。经营范围为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不含港澳台地区);销售食品、医疗器械;对外派遣实施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进出口业务;承担我国对外经济技术援助项目合对外提供一般物资援助项目,承担各类境外工程和境内外资工程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