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布袋除尘器 帮助企业走向绿色环保

日期:2015-11-27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11/27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袋除尘器 清洁能源 低碳减排

自从国家推广新型工业化道路以来,环保部门要求冶金、钢铁、火电等行业实施绿色低碳减排战略,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双赢。电力行业是我国的重要产业,在发展过程中必定会产生污染。要想实现清洁生产,低污染排放就要用到高效的布袋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成为电力、冶金、水泥等行业除尘的宠儿,是促进行业走向绿色环保之路的重要除尘设备。只要行业将清洁生产和环境保护观念贯穿于生产的整个过程,保证环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就会从根本上消除造成污染的根源。实现集约、高效、无废、无污染的绿色环保行业,离不开布袋除尘器及其他环保设备的全面配合。

布袋除尘器在烟气除尘方面有着其他除尘设备所不能比拟的优势。随着除尘布袋技术的提高,设备对于高温含腐蚀性气体的烟气除尘也有了明显提升。排出的烟气随着管道进入除尘器,通过耐高温耐腐蚀除尘布袋的过滤、净化,烟气中的粉尘及金属颗粒被收集排出。被处理干净的气体有组织排放入大气内,周围的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富成机械创意无限,引领行业发展,设备全面契合市场需求,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随着市场的发展,不断更新产品与技术,竭诚共创稳固市场,与用户风雨同舟,为用户创造更大的效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