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江苏省危险废物焚烧处置设施大气污染物排放监测招标通告

日期:2015-12-03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12/03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险废物 危废处置

为加强江苏省危险废物焚烧处置设施监管,按照《危险废物焚烧污染控制标准》和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江苏省危险废物集中焚烧处置行业环境管理工作的通知》(苏环规[2014]6号)要求,江苏省固体废物监督管理中心拟对江苏省危险废物焚烧处置设施开展监测。经研究,现决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江苏省危险废物焚烧处置设施废气排放监测”进行服务采购,招标事宜说明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目的、完成时间

1、招标项目名称:江苏省危险废物焚烧处置设施废气排放监测;

2、目的:对31家危险废物焚烧处置企业包括二噁英在内的所有废气排放指标进行监测,具体企业名单详见附件;

3、完成时间:2015年12月底前。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投标单位相关检测项目的实验室分析必须通过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组织的资质认定(计量认可)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的实验室认可;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提供带“CMA”或“CNAS”标志的二恶英及其他危废焚烧废气检测报告的能力。

3. 投标单位为社会性检测机构的须持有“江苏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监管试点”资格。

4. 投标单位必须提供近一年内二恶英及其他危废焚烧大气污染物项目相关的国际或国家级比对合格报告。

5. 投标单位必须提供完备的二恶英及其他危废焚烧大气污染物分析监测质量控制具体措施或作业指导书。

6. 投标单位二恶英分析实验室应是专用实验室,并且按照不同的功能划分区域,严格区分样品前处理和高分辨色谱质谱联机分析区。

(二)投标人报名材料要求(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pagebreak]

1. 投标单位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 投标单位具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的承诺书。

3. 投标单位符合第(一)条中2-6项的证明材料。

三、技术要求:

(一)承接单位在监测前应进行必要的资料收集和现场调查并制定监测计划,监测计划经主管部门审核后方可实施。

(二)承接单位按照《危险废物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4-2001)和《危险废物(含医疗废物)焚烧处置设施二恶英排放监测技术规范》(HJ/T 365-2007)的要求进行现场监测工作。

(三)承接单位按照资质认定证书批准的检测能力证书附表规定的《环境空气和废气二恶英类的测定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高分辨质谱法》(HJ 77.2-2008)等标准方法进行分析工作。分析测试内容包含二恶英17种目标化合物(具体见HJ 77.2-2008)的实测值、对应化合物毒性当量值、总毒性当量值以及质保质控等数据,做好相应的质控质保措施。

(四)本项目以监测报告作为成果,在接收样品后30个工作日之内交付监测报告(包括现场采样记录、分析记录、纸制版报告2份和电子版报告,并附GC-MS图谱)。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5年12月15日10:30-11:30,提交、逾期递交恕不受理。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固体废物监督管理中心(南京市江东北路176号环科楼1105室)。

3、投标开标时间:2015年12月15日15:00

五、定标方式及原则由省厅相关部门成立评标小组并由厅监察室全程监督评标过程。评标小组根据各投标人的报价、服务承诺及社会信誉等情况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定出中标人。评标小组无论投标结果如何,均无向投标人解释其中标或未中标原因的权利和义务,不退还投标文件。

 

六、联系人缪涵 025-58527396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