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中意工业能效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日期:2016-04-12    来源: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4/12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节能 节能环保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意大利共和国环境、领土与海洋部签署的《工业能效合作谅解备忘录》,2016年4月7日,中意工业能效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与意大利环境、国土和海洋部可持续发展、环境损害、欧盟和国际事务司司长弗朗西斯科˙拉˙卡梅拉,就中意工业节能环保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回顾了中意工业节能环保合作既有成果,通报了双方绿色制造业政策最新进展,并商定重点围绕工业能效培训、节能环保技术装备交流、绿色工业园区和绿色工厂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